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7年5月

          

    祺祺的照片,经星子姨一弄,生动多啦,样子还真的有点像右下角的小胖天使呵呵。多谢多谢

 

 
   
 

  小瓜晨晨anaïs会喊“悠悠妈妈”和“祺祺弟弟”了,真是激动死俺了。看着可爱美丽的瓜瓜一步步成长进步,真的不亚于像看自己孩子一样的惊喜.事实上瓜瓜就是我们大家的孩子,永远不会逃离我们的视线。我们会一直陪着她走,看着她长大成人成材。

  早晨,踡在沙发一角楚楚可怜样的小祺祺。

Advertisements

Read Full Post »

  今天是我的生日,本想悄悄的过去,可是,桃花、阿水、霓裳这几个不听我警告的家伙们早已经热闹热闹地帮我点起了生日蜡烛,唱起了生日歌,忙得俺一大早就爬上来把它们引用过来,可心里是感动的激动的开心的自豪的,这就是网络友情,真挚、单纯、美好、乐观、热情。学一句影视明星颁奖晚会上的常用语,我要感谢MSN给我这次机会……哈哈。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横空出世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又多了更多更美的色彩,如阿水所说,我们会一直珍惜这种友情,直到永远。

   米线的生日是明天,本来要和她一起过的,可惜最近她忙得不可开交,过两天又要回国了。没关系,网在我们在,等下次更美好。不过阿水已为我俩共同做了生日叶子,也算是去了点遗憾呵呵。 

   借花献佛,来的都是客,谢谢祝福,吃蛋糕啦。

    今天又加上美丽的小妮子为偶和米线做的生日叶子,我这个迷糊姐姐真是该打,原来妮子15号就来通知我了,可是我压根儿没看见,自从有了祺祺,我整天都昏沉沉的睡不够,做事也就这么糟糕,对不起,妮子妹妹。 

 

 来自经香阁里的朵朵虎的祝福 

虎掌間悠然起跳的米線

               在编这一组图片的时候,我曾无数次的当机,掌心中微温的汗腺,可以煨热一根米线。五月,多么含情脉脉的日子。手机日历上温情的显示着丁亥年三月二十九日,我推后一个健,屏幕打出阳历五月十六日,小满、煞北、冲龙?不是很懂这样的术语。再推至十七日,依旧是小满,不过开始煞西,冲蛇。我不禁轰然大笑,这两个家伙,在这一两天是不是跟爬行类的小兽们决斗啊,我闲闲的闪至一边,闷闷的想,要不要给她们煲个双龙羹作为生日宴?不过想到我家相公,哦,属龙的,怕怕…..

             
                   悠然在没有做妈妈之前,我们就明白她的心思,可爱的小天使琪琪如期而至,成全了一个女子完美的一生。梅姐深情的吟唱,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在如花的季节,这两位女子,被有情郎一把摘了去。而今!五月的女人花在枝头依然绽放,新国的那片天空下,她们开得如火如荼,美丽像一把利刃,直直穿透时光的天幕,折射在南方的这座城市,我在午后的窗棂间,热辣辣的畅想。阳光暖暖的印上她们的影像,我的心开始如角逐的战马,唱着情歌挥鞭直下,我爱你们,纯朴如绵,清新美丽的你们,在每一个婉转情深清亮的日子里,就这样,我们,彼此深深牵挂、关注,尔后尽情的,抒写我们的人生故事。
 

 
                    这是美丽的阿米,她也许不曾想到,我会暗藏这一张相片,很久很久。清洌的激流在她的手臂间流淌,她的笑靥如花,没有任何修饰的脸颊,干净得让人不能喘息,一缕秀发调皮的探了出来,她的眼灿若星子。美丽不经意间暴览无遗,我小心的呵护在了心底。这是让我痴迷一生的女人,纵容、关心、体恤,用她的方式,清清淡淡的,在那个陌生的国度,扑天盖地的涌向我!
 
 
 
                   午后的阳光透着帘隙漫了一室,我的办公桌上,小小的宝石花恣意的拓朴成一朵连花的形状,花瓣毛绒绒的须角清晰可见,一阵风袭来,她们临风微摆。明天与后天,是悠然与阿米的生日。也是在两天之后,阿米回国的日子, 去年的那一天,她们两个,弹着钢琴,开心相拥的画面,至今我也没有忘记,我在想,我心中的这朵女人花,也许,伴着我,一生香气盎然。

  

 

                                                 来自Anaïs小小黄瓜地祝福

 悠然姨,生日快乐! 
 

亲爱的悠然姨,命运多么厚待你啊!一年前的今天,我们曾一起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猪宝宝驾到!”嘿嘿,今天,弟弟已经在你怀里滴溜溜地对着大家打望啦!看着你们母子二人幸福图,俺们大家要分享你的快乐啊!让我们一起来祝贺5月16日这个有历史意义的你的生日吧!
也许若干年后,俺和弟弟一起载歌载舞为庆贺你的生日而狂欢哦!情长路长,
让俺们两个小样陪着你们两个幸福的娘一起成长吧!
 

 
来自小妮子可爱的家的祝福
 
 
 

                                                       两位姐姐*生日快乐!

 
 
这个月真是美丽五月天
明天后天
悠然姐姐
米线姐姐
两位超级温柔
超级贤惠型的姐姐
生日喽
哈哈
这个月真是蛋糕月噢
太太太太甜蜜啦
祝福
两位姐姐
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永远美丽
永远永远哟
………
 
 
 

Read Full Post »

             

 

 

               小祺祺百天啰!今天

     要带他拍照、剃头。

     顺祝

       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Read Full Post »

Jenny,生日快乐!

亲爱的JENNY花,两年前,刚建起这个博客时,你是我最初的博友,短短的时间里,你这只洒脱美丽的火凤凰总是及时给予我帮助鼓励,热忱情谊让我感动,给我力量;虽然从末谋面,虽然远隔重洋,却一点也不防碍我视你为好姐妹、好朋友。从此,无论我在地球的哪一个点,都会在这一天—-5月12日,为你轻声弹唱“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Read Full Post »

劳动节,劳动

 

    劳动节,这边继续劳动,大街上的行人形色匆匆,表情生硬。昨晚的新闻上说,新加坡人步速比纽约、东京、巴黎都快上很多,听了不知是该自豪还是悲哀。当然他们的政府会很高兴,因为他们提倡国人活到老做到老。不明白的是,对于新加坡人来说,生活的意义在哪里,生命的真谛是什么。

  打电话给姐姐,家里没人,手机里的她的声音很开心,有点气喘,说和朋友带孩子们从邻郊采草莓去了。听起来好有趣又轻松浪漫呵呵。我想这几天,打给国内任何一个朋友,都有着不同的有意义的假日活动吧。想着以后一定会带着祺祺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多和大自然接触。新加坡的小四眼特多,跟他们的生活环境和方式有关,整天面对的不是一片片钢筋混凝士砌成的高楼大厦,就是电脑游戏机,小小的国家没有一处天然风光,当然对视力没有一点好处。教育水平除了英文有点优势,其他并不比国内高。此地不宜久留也哈哈,不过每个人的感受不同所看到的景色也不同心情也不一样。新加坡刚被评为最适合亚洲人居住的城市,应该是跟它的安全有规范有关,所以它仍有它的魅力所在。。

  前年去澳洲旅行,在那条名叫天鹅湖的游船上欣赏两岸风光时,岸上那些排屋阳台上晒着太阳看着书喝着红酒跟我们挥手致意的老外们悠闲生活的画面给我们不小的震动。生命如此短暂,怎样活着是个人的权利,庆幸的是现代的人有能力有自主为自己选择或寻找更适合自己又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