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8年2月

我一岁啦

 

今天是我一岁的生日,妈妈在劳累了一天后还是撑着上来替我记录下这个历史性的日子,很久没上来的妈妈还是收到了亲爱的桃花姨和瓜瓜姐姐还有霓裳姐姐送上的生日祝福,霓裳姐姐的网页有很久了都不太好使,今天还是赶来写了一篇送来祝福,虽然只是寥寥几句,可心意俺懂的。每年有了她们真诚的祝愿,老妈的心里真是说不出的喜悦和幸福,俺也深深懂得世上真诚友情的难得可贵,谢谢你们。

  今天妈妈和家人为我举行了热闹的抓周仪式,但是大家太高兴太忙了,录像和拍照都没怎么准备好,该拍的地方都没拍好,不过没有关系,大致的意思到了就行了,一切都深深印在妈妈的脑海里。

  放了一二十件小东西在毯子上,表示着各种行业各种寓意。小样我首先就冲着CD光盘抓过去,这玩意儿平时我就爱不释手,可家人怕割到我一直不给我玩,今天见到太让我高兴了。强烈建议放CD的二伯最高兴,他的解释是CD代表高科技,身为科技大学教授的他就是三句不离老本行。但是网上的解释是CD代表音乐家,这个让老妈暗暗窃喜。妈妈有一个小愿望就是想让俺成为飘逸洒脱的音乐王子,有时她会做白日梦,想像着我披着长发,拎着大提琴行走在巴黎的街头,嗯不对,这好像有点像落魄的街头音乐家嘿嘿,我妈的意思是以后我不论做什么最好多一个艺术方面的素养和技能,要不然她老大不小了还在学钢琴,为的就是以后能督促我,不知我理解的对不对呵呵。不管怎样,第一次抓的东西大家都很满意。接着我看着一堆的小玩意儿,考虑了一会儿,把手伸向了黑黑的线卷起来的鼠标,不过很快放下,撇开花花绿绿的玩意儿,一把抓起一支黑色的不起眼的笔,再也不撒手了,不过,玩得高兴的家人又想看我再下来抓什么,我就象征性地又抓起一张百元大钞,就再也没兴趣玩下去了。乖乖,这下不得了,所有人都开心得说,今天抓得都是好的东西嘛,该有的都有了。可是俺不懂啊,不过他们高兴俺也就高兴了嘿嘿。

  我妈说,今天起我就不再是小宝宝了,我要懂事了,接下来我要学好多好多的知识,长好多好多的见识,很快很快我就越长越大啦。今天妈妈帮我许的愿是一辈子乐观健康平安,我会的,请您放心。

  引用霓裳姐姐的网页

祺祺,一岁生日快乐~

祺祺小家伙~~~嫩已经到来到我们中间一年了~~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这才刚刚有了电脑~~这个电脑比我的电脑还要慢许多许多~~
所以不能提前祝嫩生日快乐了~~~~
一年前的今天嫩来到我们的生活里~~
这一年我们看着你成长~~~
享受着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我要真诚的谢谢你~~
希望在下一个年里~~~
你和爸爸妈妈都健康快乐平安~~~
嫩妈妈的空间我一直都进不去了~~~
 
 
Advertisements

Read Full Post »